收到礼物之后的废话

和小啾啾认识快两年了,我俩中考之前就开始给对方准备小礼物,于是在今天我先收到了她的。


里面涵盖的东西非常非常广泛,可以说是把我所有感兴趣的都送过来了。能深刻了解我的喜好的大概就是她了?毛绒玩具一寄就是好几只,这和我好久以前认识的酷盖·九不太一样。她现在好像变成奶盖了。



1.这是九九写的信,字非常非常的可爱。天天和我说没练过字,很过分!!!我要和她绝交三秒钟。(婴儿肥爪子出镜!)







2.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把前一个圈子里的文章全删了,但是她帮我把所有评价比较高的整理成了实体书送给我。收录十几篇文章,天知道我收到这个有多感动!!


3.这是贴画和按动笔,还有一辆墨绿色的小车但是在拍完礼物合照之后被我弟弟迫不及待拿过去玩儿了,本来也就是小九送给小孩儿玩的。嗯,我一点儿也不嫉妒他。按动笔是九九收集了好久的,我这次准备高中学习用品都没有买笔,因为她和我说了这些笔实用性很强~旁边的金色是个ok手势,我们把它叫做金手指。那个出镜了两只jio的是粉红色会叫的小猪。


4.这是娃娃和小夜灯,后面被塑料袋包起来的是九九自己用黏土做的小玩意儿。一开始我忘了还有小夜灯,是给我弟车子的时候他帮我研究出来的,底座有开关,亮的时候颜色淡淡的,适合睡不着了点开。听说黏土做成的小家伙是九九照着视频学做出来的。小红绳儿已经被我戴在了左手腕上!编的很巧,完全看不出来竟然是手工制作,触感细腻十分柔顺,每个结编很紧(blablabla···)


5.画画用的。有特别迷你的画架和小画板,我打算练几次就开始印象派创作!!!


6.记得当时九九一首一首抄《不夜坊》的小诗的时候说有点儿多,寄过来是真的很厚的一沓啊!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写文有这么多量···现在看来是有量无质¥%……&


7.这是我师父画的追凌现在变成了铺满满天星的相框!!实物比照片好看一万倍!!!九九一直担心满天星不够满,我觉得billingbilling的很闪···

···

谢谢宝贝儿的这么多小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珍藏起来哒~ @满月 

评论(6)
热度(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记先生今年得有十几来岁了。

约莫那么一算,前几十年匿身于皖州寨子里浪静风平。经历世故人情乡野是是非非,憎恶黑暗惊雷枕畔湿泪。他想要和话本里的人儿一样足尖掠水三千里,只身江湖快与绝,漫步宅院赏花落,独坐幽林观风雪。山林日出饮酒祭了那屋檐滴水。山下镇子里随心访了那人间诡谲,空了钱袋,盈了一怀银杏叶。

撒手潇洒背离红尘,砍竹造院待来年春天,励志把廿冬山化为他的神境。

你要是走访他的世界,推开山门必是晴天皓月,茶酒载雪。

长匾上题字:笑看俗世,扁舟弋花蕊,觥筹映明月。